手作長夾ilmodo

日本手作小長夾 il modo ZIP |大容量卻可以很簡約,讓生活極簡有質感

走入極簡生活,必須從生活中最常使用的「皮夾」開始,日本手作小長夾 il modo 推出輕薄、容量卻很大的長夾,錢包裡總是紙本收據累積好多?紙鈔不想凹折到,掏錢東找西找?還是長夾、短夾猶豫要買哪一個呢?正在猶豫不決的你一定要來看看這篇文章。

我相信錢包是每一個人都會使用的,好好對待錢,錢也絕對不會虧待你!錢包、皮夾一定要選擇最好拿取順手的,L型拉鍊長款錢包史上最小尺寸17cm x 8.5cm),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我自己本身不喜歡紙鈔被凹折到,皮夾也要經常整理,保持乾淨錢財好運才會找上你,當我開始重視錢包的材質,與是否耐用,一個好的錢包可以陪你5年至10以上,透過簡約設計拿起來的手感很棒!也因為隔層數量剛剛好,可以讓你斷捨離錢包裡不需要的東西。

我也意外發現,實際看到我用的皮夾來詢問的人都是男生,保證不是看到我的人(因為都戴口罩)男生對於簡約乾淨的設計很感興趣,反而越樸素越吸引他們眼球,【因為看似越簡單,真正越不簡單】

DSC00076 DSC00075IMG 7155 1

日本手作小長夾 il modo ZIP【尺寸】

尺寸非常的讓我驚訝,一個皮夾就像是IPHONE13的大小,厚薄度適中手感真的會令人難以遺忘,顏色非常齊全共有6種顏色,我個人是非常推薦選購人人都能駕馭百看不厭的「黑色」,在日本「棕色」是女性偏愛再搭配衣服上也很廣泛,基本上都是安全色。

DSC00038 DSC00073

姬路皮革皮革好保養嗎?

「姬路皮革」保養方式其實很簡單,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尋到自己保養的方式。唯一我很喜歡的就是姬路皮革的觸感,而且不容易吸附髒污,不會讓你使用一段時間後感覺皮夾很髒。

小長夾 il modo ZIP 裡面可以放多少東西?

看似小小的,裡面卻可以放入很多日常會使用的,你絕對想不到可以放30張鈔票、11 張卡片、25枚硬幣。現在都使用信用卡、電子付款方式,所以實體卡片已經越來越少了,最基本一定要帶在身上的身分證、金融卡、信用卡都可以放在小長夾 il modo ZIP。

IMG 7159 IMG 7158

L型拉鍊會不會卡鈔票?

一般拉鍊式長夾邊邊都是一整圈拉鍊,經常會遇到卡住的問題,小長夾 il modo ZIP使用獨家專利「無縫邊設計」不會卡到紙鈔。

DSC00072 DSC00071

小長夾 il modo ZIP 使用心得

使用皮夾很多人都擔心卡片會很緊不好拿取,請放心這款我與老公都超愛,當老公看到我拿新的錢包,立馬問我要去哪裡買?我發現男生都不喜歡鈔票被折到,男生的錢包絕對比女生還要精簡(笑)

我必須要說這一款小長夾 il modo ZIP設計的很用心,他們家每一次所新推出的商品都會更進步,使用上更順手後就會離不開那種手感與習慣,現在紙本發票也越來越少,皮夾內會放置的發票也會3天整理一次。

小長夾 il modo ZIP那種皮革觸感非常有溫潤感,現在的我就是很喜歡簡約設計,因為踏入極簡生活帶來給我的改變「錢要投資在對的地方」尤其是錢包,要準備一個非常舒適的空間環境。

IMG 7157 IMG 7156

那裡可以買?

點我購買日本手作小長夾 il modo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