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小晶晶金盞花果凍

現在孩童都會接觸3C的東西,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還是要好好照料,所以我透過媽咪們推薦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的S702【小晶晶金盞花葉黃素凍】。尤其是在學齡前的兒童更是要重視,身為媽媽的我也非常在意,畢竟現在我女兒MIMI已經開始戴眼鏡了,所以不能忽略日常的保養。

其實現在幼稚園大班開始,就會漸漸的越來越多作業,外加現在的孩童絕對少不了3C產品的接觸(應該是說家長們不可能完全不給孩子接觸到),之前疫情的關係也是需要線上課程,也是需要用到電腦或是平板。

如果再不對的地方,光源不足看書、寫功課都是造成度數增加,我自己就是親身經歷,因為我女兒MIMI天生就有散光,而且還是等到準備上大班的時候去檢查才知道!我們夫妻兩個恍然大悟。

飛利浦A5軒博智能檯燈 01494

我才回想過以前小時候我女兒MIMI,看書、畫畫的時後頭都會靠得很近,頭會不知不覺的越來越靠近!原來就是散光的問題導致現在會戴眼鏡,而且重點是「這不是矯正,而是必須戴一輩子了」這個時候想….千錯萬錯都是家長的錯。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55

幸好我有先自己吃過,是葡萄口味的,因為MIMI嘴巴很挑!所以我一定會親自先自己吃過,後來我給MIMI吃過後,她真的喜歡上了~而且還會每天早上都說要吃S702【小晶晶金盞花葉黃素凍】,家長最怕的就是花錢買了小孩不買單,如果您的孩子也喜歡葡萄口味的,這款就非常推薦唷👍,還有剛好是正要學齡前的孩子更是需要這樣的照料。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重點整理

  • 葉黃素5:1玉米黃素,黃金比例
  • 100%無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 黑醋栗萃取
  • 超方便攜帶,隨時補充
  • 一包內就有葉黃素5mg,每日1至2包滿足每日需求
  • 並且通過SGS檢驗
  • 通過微生物檢驗
  • 通過重金屬檢驗
  • 通過塑化劑檢驗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61

不管是看電視還是讀書、畫畫,只要時間過長或是光線不足都會影響!所以我們更需要透過日常保養來輔助。只要小孩喜歡願意吃就是身為家長最開心的事情,而且我也有到網路賣場看過,價格算是很親民~還有YOYO台的水果姊姊哥哥們推薦!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57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58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56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60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66

軟軟的果凍型很好吞,我女兒MIMI超喜歡吃的,我突然覺得我女兒快要把它變成零食啦!!!不過我還是控制她每天只能吃1至2條,我真心覺得花錢買給孩子的日常保養品,小孩接受度高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覺得價格很貴買不下去,有可能因為您的猶豫害了孩子,之後家長們才在怪自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71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69 小朋友葉黃素推薦 Eatbliss益比喜 01875

我都是早上1條、晚上1條,而且這款大人也可以一起吃喔!看電視也是要有適當的休息時間,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距離,看電視真的比看手機、平板來的好很多,現在雖然我們全家人都是眼鏡一族,不過還是要重視孩子的狀況,定期每半年檢查一次是最好的。

推薦給各位家長們,如果您的孩子正要準備學齡前入小學的時候,就提前先做準備,這樣會更好!雖然已經有戴眼鏡了但還是可以延緩度數加深的問題。

|更多資訊|

產品連結:Eatbliss

FB粉絲團:Eatbliss S702/白金蛋白/小晶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