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很挑鞋的看過來|Bonjour女鞋 防水升級 全真皮超舒適2WAY小白鞋 最好穿、不磨腳、好百搭

每個女生必備的一雙真皮小白鞋就是「Bonjour女鞋」全真皮超舒適2WAY小白鞋,設計可2穿能夠腳後跟踩著,超好穿完全不磨腳,就算是腳板寬的女生穿起來都舒服,不穿襪子穿上全真皮超舒適2WAY小白鞋也很舒適!這款雖然是真皮但卻有「防水升級」外出旅遊不管遇到什麼季節都不怕囉!重點非常百搭,所以我想與大家分享這雙鞋讓我有多愛。

我本人的腳大約是38號,但穿舒適一點我會選擇39,如果不知道自已的尺寸也可以私訊Bonjour粉專詢問。這雙目前我也是選擇39號的尺寸,我的腳非常挑鞋子,就算是3千元、4千元以上的百貨專櫃的鞋子照樣讓我腳都會磨破皮流血,所以我在網路上買鞋子更小心,不過Bonjour他們家的鞋子我已經有3雙囉,所以我購買累積起來的心得也讓我很放心。

全真皮超舒適2WAY小白鞋 特點介紹

  • 100%全真皮(超柔軟越穿越舒服)
  • 雙重防水(2022年的都是有升級防水唷)
  • 設計可踩穿
  • 3D立體乳膠鞋墊(讓腳底板更舒服走久也不痛)
  • 還有包含送同款鞋帶1組

鞋底非常的軟,不管是走久還是外出遊玩這雙全真皮超舒適2WAY小白鞋絕對是首選!鞋底軟不代表支撐性不好,搭配上3D乳膠鞋墊更舒服,如果妳的腳跟我一樣很挑鞋子,這雙鞋妳一定要試試看。

Bonjour女鞋 7414 Bonjour女鞋 7415 Bonjour女鞋 7412 Bonjour女鞋 7171 Bonjour女鞋 7170

全真皮超舒適2WAY小白鞋 軟硬度影片實測

全真皮超舒適2WAY小白鞋 穿搭分享

我自己覺得這雙真皮小白鞋,是所有女生鞋櫃裡必須要有一雙~它可以讓妳雙腳變得超輕盈!穿起來就是只有舒服可以形容,而且不管是下雨還是踩到水坑、還是被水潑到都不用很緊張,雖然是真皮但是卻有「防水效果」而且雖然是白色,但是卻很耐髒、好整理。

所以現在不用擔心不敢買白色鞋子囉!大膽放心的買下去吧,真心好穿!腳非常挑鞋子穿的女生、腳版比較寬的女生、大腳女生都有尺寸可以挑選,這就是我在他們家買過3雙鞋的原因。

Bonjour女鞋 7677 Bonjour女鞋 7678 Bonjour女鞋 7679Bonjour女鞋 7680 Bonjour女鞋 7676

Bonjour女鞋官網(真皮小白鞋點我買)
Bonjour女鞋FB粉專
Bonjour女鞋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