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一條取代防曬粉底/隔離霜/底妝妝通通都可以省掉啦,防曬一瓶抵多瓶!

沒錯防曬很重要,千萬不要鐵齒!日本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直接就是給妳最好的延緩肌膚老化,而且這罐讓我超吃驚!因為竟然是一瓶抵多瓶的防曬乳+隔離乳+粉底+延緩肌膚老化,沒錯!絕對沒有看錯就是直接擦上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就可輕鬆放心出門了,有SPF50 PA++++的防曬就算是豔陽高照都不用怕曬黑曬老囉。

20190417170948 37

防曬應該大家都知道非常重要的,但到底有沒有確實做好防曬呢?其實我自己都覺得防曬好麻煩,東擦西擦的時間到了還要補擦防曬品,尤其有些防曬乳非常的油膩,實在是讓人不想也不敢碰,寧願戴帽子撐陽傘!

讓我告訴大家紫外線有多可怕!紫外線的傷害是累積性的,短暫的傷害是曬黑、曬傷,長期的傷害就是會造成老化、斑點、皺紋,嚴重者甚至會病變而產生皮膚癌。

像我自己以前年輕時就是沒有乖乖聽媽媽的話,所以現在臉上斑點超多,而生完小孩以後更感到原本的斑加深且老化速度加快,細紋不斷的產生!那種是連照鏡子都會覺得可怕,所以我開始重視防曬的重要性,雖然現在已經老大不小了!不過老話一句有心行動永遠不嫌晚。

20190417171311 4

我一直都非常欣賞日本保養品與彩妝品的外包裝設計!因為都非常簡約有質感,整個就是凸顯貴氣;而我自己最喜歡它的原因就是「沒有分膚色」所以購買不需要挑選個老半天,而且也完全無香料無合成著色料以及通過低敏測試符合SGS最高標準安全認證讓我更放心地擦在肌膚上。

影片無法正常播放請點我

讓我來簡單解說一下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與市面上所販售的防曬乳的差異吧

1.一般市售的防曬乳為了要提升防曬係數所以會感覺比較油膩、厚重、黏膩、感覺肌膚不透氣!導致粉刺痘痘產生的狀況。

2. 日本最講求「信任」所以KAOKEN以堅持10大無添加安心保養為主軸。

3.一般市售的防曬乳單純就只有防曬的用途沒有其他的附加價值,所以必須還要上瓶瓶罐罐的妝前產品等等…。

4.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就是要妳輕鬆、快速、省時完成有氣色的臉蛋。

5.一罐抵多罐,只需要一罐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就可以做好防曬+延緩肌膚老化+保養+隔離潤色+
抗環境汙染,根本就是超強的偽底妝產品。

20190417171336 7720190424155025 15 20190424155030 23 20190424155033 20

瓶身採用軟管設計,所以想要用多少就擠多少完全不浪費,尤其是軟管裝的如果用到底都壓不出來的話也可以剪開😁顏色是象牙白的感覺,剛擦上去的顏色會比較白,但最後會自動校正膚色貼近每個人!沒錯就是只要擁有它就可以擁有透亮好氣色~

20190424155502 62圖|左右臉使用前使用後

20190424155421 51圖|遮瑕潤色呈現

其實用量也不需要太多,我覺得算是用量很省得防曬底妝!遮瑕度也還不錯呢~確實我臉上的瑕疵斑點有大幅修飾了,我第一次使用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的時候還真的嚇到了,因為意外的比粉底、CC霜、氣墊粉餅來的好用太多,用過後就會想要把手上的底妝通通丟一邊了。

我會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就是,他們非常用心的在研發產品,讓我們消費者更放心購買、更安心使用!連醫美微整後和孕婦也都可以安心使用哦,我知道孕婦一定最需要休息,所以非常懶得化妝!所以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直接幫妳省掉超多時間~

20190417175451 11

就是少量多次使用,這樣才會呈現比較透薄!而且不特別需要任何工具就可以完成底妝與防曬了,只需要徒手即可輕鬆完成!質地非常的水潤細緻好推勻,輕輕一推延展性就很好了,不過使用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之前當然要先做好肌膚保濕的工作哦,這樣才會讓防曬霜更親膚!

20190424155424 19

其實只擦半邊臉就非常明顯了!當然比較深的斑點或是痘疤都還是必須要另外使用遮瑕膏,不過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基本上都可以把肌膚小瑕疵及膚色不勻給完美遮蓋掉,擦完以後的肌膚就是可以修飾美化膚色、提亮肌膚色澤,最主要就是擁有好氣色!

20190424155517 93 20190424155521 34

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看看是否要使用蜜粉定妝,如果夏天比較容易流汗其實就可以選用蜜粉來定妝!這樣妝感會更好更持久哦~使用蜜粉會呈現霧面妝感,如果喜歡奶油肌的感覺就不用上蜜粉了(這個步驟可以決定)接下來就可以上一點腮紅讓自己的氣色更加分。

20190424155528 74

接下來讓我總結一下

基本上在夏天超級熱的天氣使用也很持久,也有防潑水的設計,所以就算是擦上它去做運動也沒問題!我真的超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因為這樣可以省下更多時間來照顧小孩,就算有小孩也可以輕鬆地帶出門!

另外臉上有很多擾人痘痘問題也可以使用,因為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不致痘,輕透不負擔﹑不致痘,所以大膽放心地使用吧!至少可以改善改善大部分的泛紅問題哦。

還有最重要的是「卸妝」不管任何素顏霜還是防曬產品,都是需要卸妝的哦!哎唷都到晚上要睡覺了當然就要讓肌膚呼吸新鮮空氣~

|更多資訊|

日本KAOKEN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哪裡買?請點我

 

/本文商品由廠商贊助/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