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高雄大立店 / WIRED CHAYA茶屋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高雄最美的書店與WIRED CHAYA茶屋餐廳結合,也成為高雄最新的打卡景點!這邊真的有販售很多書籍,當然童書也有哦!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生活創意小物,在這邊整個就是非常的放鬆自在,如果剛好買本書再來茶屋品嚐個下午茶也很不錯,這樣一整個下午就在這邊聞咖啡香與書香吧。

DSC04296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高雄大立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2樓(大立百貨A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21:00,週末六日11:00–21:30
電話:07-215-9016 (無提供預約服務)需10%服務費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與WIRED CHAYA茶屋結合,風格裝潢偏向日式風格與北歐風!一走進來就是非常舒適又放鬆,不過建議各位可以早點來,不然真的很容易就客滿就必須候位了。

DSC04259 DSC04278

WIRED CHAYA茶屋採單點的方式,菜單真的很美又精緻,當你打開菜單的時候真的會不知道該從何挑起!因為全部都會想要試試看,這次是與朋友單純來踩點吃飯聊天,下次再一家三口來品嚐看看不同的餐點吧。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03

鮭魚親子蒸飯

這真的是端上桌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鮭魚卵香氣,鮭魚卵的份量還不少呢!而且鮭魚都是厚切入味非常好吃,裡面雖然有蓮藕,但意外的讓我覺得他們的烹飪細節做得很棒,不敢吃蓮藕的我…我都覺得好吃!

旁邊附上小皿是玉子燒也是超好吃的完全沒有踩雷,或許小皿的內容物會不定期更換,還有一碗濃湯!其實小朋友跟媽媽一起吃這一份套餐就很足夠了。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13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16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72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77

夏威夷漢堡排丼

這一個套餐是我朋友吃的,但光視覺看起來就是讓人咬唇啊~好想立馬吃那顆蛋(誤)醬汁很濃郁卻又不會死鹹,一口配漢堡排在一口飯這樣吃在嘴裡擦出的火花,值得喜歡吃漢堡排的人試試看!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18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19

薯條也很不錯,香脆入口可以聽到喀喀聲~我想小朋友都很愛薯條!這也是為了我女兒點的,份量雖然不多但有主食所以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24

招牌水果冰茶/飄浮咖啡果凍拿鐵

水果冰茶是真的有水果可以吃得到,而且喝起來很爽口!咖啡果凍拿鐵我相信喜歡吸有顆粒的人一定會很愛。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07

招牌熱水果茶

有冰的也有熱的,可以自由選擇~我覺得熱的水果茶喝起來更品嚐的出來水果的鮮甜味!是否可以重覆沖泡可以在詢問服務人員哦。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57 高雄大立 WIRED CHAYA 茶屋 04409

|更多資訊|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高雄大立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2樓(大立百貨A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21:00,週末六日11:00–21:30
電話:07-215-9016 (無提供預約服務)需10%服務費


【更多高雄的美食餐廳】

高雄早午餐 文化中心早午餐|多一點咖啡-文化館,獨家限定菜單永遠讓人試過想再次回味。

高雄古蹟打卡景點|高雄鼓山區新濱駅前,優雅的坐在三和銀行古蹟喝咖啡吃美食。

高雄舒芙蕾鬆餅 Birdy Pancake|吃起來沒有罪惡感的舒芙蕾,巷弄甜點/每日限量/可預訂。

高雄親子餐廳|弄 總圖店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全高雄最美的咖啡廳/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