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高雄大立店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終於也在高雄大立百貨開幕了!也是大家所說的台灣前20名最美的書店,這邊除了有茶屋餐廳與2樓路易莎咖啡結合,除了聞書香還可以聞到咖啡香氣真的很療癒~就像是在家裡看書會自己在家裡沖一杯咖啡的感覺很像!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除了有書以外還有很多創意小物,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紀念品,非常值得來這邊逛一逛,小心荷包不要全部被吸走囉。

這面書牆真的是人人都必須打卡拍照上傳IG炫耀一下!不過真正喜歡書的人真的會離不開這邊,像我自己就是特別喜歡買實體書,雖然現在電子書已經很發達了,但我還是喜歡一邊翻書還會聞書香的人(這算是怪僻嗎?)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高雄大立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2樓(大立百貨A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21:00,週末六日11:00–21:30

1樓的茶屋可以參考這篇唷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高雄大立店 / WIRED CHAYA茶屋

DSC04296 1DSC04301

最新的書籍與熱銷書籍也會直接擺放在最醒目的地方,這邊擁有豐富多選擇的外文雜誌,還有很多女孩子最愛的日系雜誌,哈哈簡單來說日系雜誌的贈品就是最吸引女生的地方啦!1樓2樓都是書店請各位放慢腳步慢慢逛,每個角落都去走走看看,說不定會找到你想要的書籍哦。

DSC04280 DSC04281 DSC04283DSC04293

當然也少不了童書區,童書區也有設置閱讀區給孩子們坐著閱讀!但請大家也不要霸佔位置,如果孩子喜歡這本書可以先試閱覺得不錯就買回家吧!畢竟這邊不是免費的圖書館讓大家坐在這邊免費看書。

DSC04287 DSC04289 DSC04292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的書籍琳瑯滿目真的非常多!且各種分類都區分的很清楚,我想以後買書我會先來這邊逛逛,而且來到這邊我自己感到很放鬆,不過這邊假日真的很多人(笑)。

DSC04294 DSC04303

除了書籍以外還有很多創意小物與香氛、經由、擴香,還有日本的特色小物品,逛一逛實在是會讓人荷包癢癢超想買的啦!因為有很多可愛有趣的小東西,是日常在外面很少見的,這就是他們的特色會有很多高質感的日常生活小物,各位快來逛逛記得要有心理準備哦。

【以下照片是可以左右滑動的,照片有點多,動動手指滑動一下吧】

|更多資訊|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高雄大立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2樓(大立百貨A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21:00,週末六日11:00–21:30


【更多高雄的好去處】

高雄特色咖啡廳|貓奴們請注意!灰灰基地美術館 愛寵物愛藝術絕對要來逛一下。

2020高雄親子旅遊推薦|弄 總圖店/木育森林高雄駁二旗艦店/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

高雄橋頭糖廠/高雄打卡廢墟景點/婚紗必拍廢墟景點,除了拍照還有得玩順便吃好吃的台糖冰品。

大河屋-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店|串燒/燒肉/丼飯 屋臺料理親子用餐好去處 營業時間最晚到凌晨2點哦!

高雄早午餐 文化中心早午餐|多一點咖啡-文化館,獨家限定菜單永遠讓人試過想再次回味。

高雄海景餐廳推薦┃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 求婚、小酌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