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兒童廚房|kikimmy 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

每個孩子都會喜歡玩扮家家酒,沒錯就是要有一個模擬廚房!我真心推薦要買就要買最好的,不要買塑膠材質的,因為塑膠的材質容易因為時間久了脆化!木製的可以用更久且質感也比較棒,說真的連我自己大人都覺得這組 kikimmy 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好有趣!大人小孩一起玩特別有趣更生動。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147 1

這組kikimmy 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確實是真的蠻大的喔!不過旁邊的冰箱收納櫃式設計移動式的,所以不是整個連接在廚房上,對於家裡空間比較小的來說是很有利的,可以自由選擇把冰箱收納櫃放置在任何角落都沒問題!

其實我自己觀看了很多廚房玩具很久了,但我一直還沒有下定決心要買哪一款!第一眼看到kikimmy 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就立馬下單了,因為北歐風是媽媽我自己喜歡😂 剛好也準備要給MIMI一個禮物,不然每次去兒童遊樂園回家後都會吵著想要廚房玩具,所以最終還是做了這個決定啦。

影片無法正常播放請點我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147 1

還有包含超逼真的洗手台、湯鍋、鍋蓋、撈麵湯匙、鍋鏟等就像是真的廚房一樣!最主要的就是有聲光設計,讓孩子在煮菜的時候也可以享受到非常逼真的主菜情境!抽油煙機也有逼真的燈光、微波爐也會有電燈閃爍。

讓我萬萬沒想到的就是還有擬真飲水機(附冰塊),真的用杯子擠壓就會有冰塊掉出來啦~冰箱旁邊還有電話,隨時接通電話來接外送訂單囉!其實很多玩具都可以跟這一整組廚房一起玩,在外面買的食物玩具、漢堡玩具通通都可以一起跟kikimmy 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玩得很開心。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3970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3973 1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3976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3978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3993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076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091

瓦斯爐卡卡旋轉的聲音也是小朋友們最熟悉的,也能夠加強讓孩子的小手肌肉多運用!說真的組完這一整個廚房大約也花了快接近2個小時了,也建議兩個人一起組裝會比較快速,還有家裡可能會需要電鑽,這樣鎖螺絲釘才會比較穩固喔。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094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104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114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119

廚房整體非常精緻好看又穩固,洗手台與瓦斯爐下方的轉角還有設計一個收納櫃可以使用喔,因為我們是選擇靠床的那一面,所以目前暫時不會用到隱藏收納櫃!

有很多遊戲都可以從日常中的玩樂去讓孩子多多嘗試,這個時候的孩子無時無刻都需要多多嘗試各項發展,而不是侷限在同一個活動項目,疫情解禁了大家也比較放鬆終於不用一直在家裡了,多多到戶外曬曬太陽呼吸大自然森林空氣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171 1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附配件11件 04154

|更多資訊|

我在這邊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