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毛孔堵塞!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防水防油底妝/眼妝輕鬆卸乾淨!卸妝怎麼選?正確卸妝很重要!

卸妝真的很重要!但到底卸妝怎麼選才比較不會堵塞毛孔呢?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是一款不含香精、色素、酒精的卸妝水,同樣的也是一款「可以滴入眼睛的卸妝水」,現在卸妝水如果做的好,已經不需要獨立使用眼唇專用卸妝了!只要有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全臉妝容都可以卸乾淨又清爽舒適,更棒的是敏弱肌也可以使用哦。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98

卸妝真的很重要,不管有沒有上妝,或只有單純擦防曬乳我回到家也一定會再卸妝一次!確保臉部肌膚毛孔是乾淨的,所以正確卸妝很重要,選對卸妝品更重要!

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我基本上不太能使用太油的卸妝產品,因為很容易長粉刺!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卸妝水來卸妝,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卸妝水,或許大多數的我都試過,但有些品牌的卸妝水卸妝後會覺得肌膚緊繃、乾澀不舒服!各種不同的卸妝乳、卸妝霜、卸妝油都適用在不同的膚質與狀況,如果是混合性與油性膚質的我推薦使用卸妝水來卸妝會比較好。

當然我自己也會購買眼唇專用卸妝產品,畢竟有些眼妝、唇妝現在都是主打防水、抗暈染、防油這類的!所以沒有眼唇專用的真的卸不乾淨啊~尤其卸眼妝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不小心滴入眼睛造成不適,之後就血輪眼幾分鐘,這種我相信很多人都遇過(笑)

為什麼我會那麼推這瓶ISDIN卸妝潔膚水呢!因為我就是真實不小心把它流進眼睛裡的那位小姐,不得不說真的完全不會刺痛,可見成份是真的挺溫和。加上ISDIN是西班牙國民藥妝品牌,400ml的容量價格也非常親民,真的有了這罐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之後就真的不用再另外買眼唇卸妝啦!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226

我來跟大家說一下我的卸妝步驟,卸妝真的很重要!首先準備好化妝棉、棉花棒,第一個步驟我會先以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10秒左右,讓眼妝慢慢的讓卸妝水溶解,之後順勢的由眼皮往下輕輕擦拭,切記要輕輕的哦不要過度拉扯肌膚。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58

我自己化妝大約只會化淡妝,比較難卸的就是睫毛膏,我使用的睫毛膏都是防暈染、防水的,所以我都會濕敷5秒,讓整個化妝棉都服貼在眼睛周圍,剛好化妝棉夠大片,就可以連眉毛一起卸妝!不要用搓揉眼睛的方式,直接順勢由上往下拿下來即可,有些比較細節的殘妝可以用棉花棒沾卸妝水,這樣才不容易色素沈澱在眼周肌膚。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53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52

很多人說卸妝怎麼選?卸妝水的用途?其實我個人覺得卸妝水很好用耶!尤其對於我們這種混合肌/油性肌膚者來說是一大福音,另外卸妝水的用途很多,可以使用在「清潔彩妝刷具」、「緊急去除衣服汙漬」、「方便快速取下假睫毛」有黏貼假睫毛的人千萬不要直接拉扯,這樣會造成睫毛受傷與長期拉扯眼皮會鬆弛喔!所以一定要用卸妝水濕敷讓假睫毛更快速地取下。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60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73

嘴唇卸妝也很重要,千萬不要以為唇膏用衛生紙擦掉就好!只要是肌膚都會吃色,有很多人都沒有重視嘴唇卸妝所以每次一次唇膏的顏色累積會色素沈澱,所以嘴唇顏色會越來越深。【嘴唇卸妝同樣也是使用濕敷的方式】

還有頸部卸妝也千萬不要遺漏掉了,有時候擦防曬乳、修容、遮瑕等這些都是要細心卸妝,要記得頸部肌膚也是臉部肌膚的一部分。

DSC06166 DSC06167

我想請問大家,化妝水大家都是倒多少進去化妝棉裡面呢?擠一點點?有倒出來就好了啊?大約10元硬幣大小?其實卸妝水正確卸妝的方式,一定要把化妝棉整個沾濕,不是中間濕外面乾乾的,這樣會對肌膚造成傷害!使用化妝棉的時候一定要輕輕的擦,千萬不要像是在擦桌子一樣大力旋轉,這樣很容易造成細紋的產生。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78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75

整張臉卸妝乾淨俐落又舒服,完全沒有緊繃感!我自己使用卸妝水卸妝大約也會重覆2-3次,直到化妝棉上沒有任何殘妝為止。

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我真心愛上這罐卸妝水,也因為是親膚PH值所以肌膚舒適度更高,且保濕度很有感,就很像是一邊卸妝一邊敷補水面膜的感覺!卸妝力也很強大,以前我都還要使用眼妝專用的卸妝油才有辦法把睫毛膏卸除乾淨,現在我直接濕敷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睫毛膏自己就會掉下來了!這罐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真的非常適合懶人卸妝啊~卸妝真的不用花費很多時間了!

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是一款不含香精、色素、酒精的卸妝水所以連孕婦也可以使用,還有敏弱肌的朋友們也適合喔!其實很多人都認為使用卸妝水與化妝棉這樣接觸皮膚也是拉扯,但這是錯誤的觀念!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70

卸妝前後的差異大家看得出來嗎?可能我的妝感原本就沒有很重,所以比較明顯的就是我的底妝(雀斑)、眉毛、眼妝,卸妝一定要卸的乾淨才會擁有好的膚況,只要有殘妝卡在肌膚毛孔裡就非常有機會長粉刺!

我的卸妝方法真的很簡單,如果有接睫毛的也可以使用哦,因為不含香精、色素、酒精的卸妝水也完全無油感的卸妝水,我相信有接睫毛的人卸妝應該會更快速!而且400ml的價格真的太甜太親民了,這罐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已經列入我的卸妝水愛用清單中了。

missmars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 06168

卸妝對我來說是每一天都必須做的事情,就像是每天刷牙洗臉一樣重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讓卸妝更有效率、更可以省下更多時間!這罐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已經快用完了,認真的知道我愛上它了,讓我可以快速地擁有舒適的卸妝感,除了卸妝外又保濕肌膚,卸完皮膚柔嫩的觸感真的會想一摸再摸!

|更多資訊|

ISDIN四效合一卸妝潔膚水這邊買

 

/AD/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