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DIN安膚舒緩系列|給予寶貝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安膚舒緩滋潤沐浴乳/安膚舒緩滋潤乳 。

我自己的肌膚也是偏向敏弱肌膚,只要沐浴乳洗完太乾澀都會讓我不舒服,而且我本身的肌膚就很缺乏水分!當然小朋友的肌膚也同樣需要更多的呵護,幼童的肌膚最細嫩、脆弱,當我生完孩子以後從新生兒到現在,對於挑選沐浴乳、身體乳液都很仔細。

IMG_0360 2

這次所分享的ISDIN安膚舒緩系列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滋潤度夠、給予我孩子的肌膚滋潤保濕,獨家的Pro-AMP配方,可以強化寶貝肌膚保護層,同時再搭配乳液,讓肌膚水分不流失,當媽媽之後,都把最好的留給孩子,「 ISDIN安膚舒緩系列」,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呵護寶貝也別忘記自己!

IMG_0361 2

安膚舒緩滋潤沐浴乳、安膚舒緩滋潤乳我使用一週下來的心得與大家分享!我個人真心喜歡這個品牌,讓我女兒也真的不再這邊癢那邊癢,肌膚也比較少出狀況,我自己也跟著我女兒一起使用。

DSC08166

安膚舒緩滋潤沐浴乳

這一罐滋潤沐浴乳洗過肌膚後會感覺皮膚上有一層保護膜,而且不會有過多的泡泡,不會造成肌膚乾澀,沖洗也非常容易!專為敏感肌設計的配方,不含激素、不含防腐劑、不含香精、不含色素,寶寶或是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因為接觸到「ISDIN安膚舒緩系列」,也好好研究了一下這個品牌!才發現ISDIN怡思丁的研發背景非常雄厚,在歐洲藥局也是熱銷品牌,尤其是母嬰系列、保養系列的商品。

寶寶的皮膚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只要稍微受到刺激或是感染,就很容易泛紅、搔癢,嚴重一點還需要去看皮膚科治療!這次介紹的「安膚舒緩滋潤沐浴乳」、「安膚舒緩滋潤乳」都含有獨家的Pro-AMP配方,可以增加皮膚自身的防禦力,從日常生活開始預防,降低受外界感染的可能。

DSC07578

我很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們,或新手爸媽可以入手看看ISDIN安膚舒緩系列,使用沐浴乳洗完澡後真的很舒服,也不會有油油滑滑的感覺,反而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鎖水保濕,當然清潔度也非常溫和,更適合小朋友與全家人一起使用。

IMG_0363 2DSC07662

安膚舒緩滋潤乳

這罐潤膚乳適合三個月以上寶寶與大人使用哦,同樣的不含激素、不含防腐劑、不含香精、不含色素!洗澡後最重要的就是身體乳液,趁肌膚毛細孔還沒有閉上的時候,擦上乳液讓肌膚確實的保濕與滋潤。

質地算微水潤,不會很難推勻,用量也很省!大約按壓一次的用量可以擦前胸與背後,當然除了上半身要擦乳液以外還有手、腳都要幫孩子一起擦滿擦好。

DSC07773 DSC07887 DSC07839

我從新生兒的時候開始就會幫我女兒擦乳液或按摩油,這些小小舉動都可以增加親子關係~按摩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享受,當然不需要像大人一樣按摩的很大力,輕柔的為孩子按摩即可。

從小擦到3歲、4歲其實孩子就會慢慢開始習慣,也會自己主動說要擦乳液,從小把好習慣養成真的很重要!我都會告訴我女兒說:「女生就是要擦乳液,這樣皮膚才會漂亮喔。」。

IMG_0364 2 IMG_0365 2IMG_0351

|更多資訊|

了解更多ISDIN安膚舒緩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