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沖洗護髮霜推薦|擁有柔順亮麗的頭髮,蛋殼北北Ink Hair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讓頭髮煥然一新不再黯淡無光。

頭髮有沒有精神?有沒有光澤?真的很重要!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要好好照顧髮質,蛋殼北北Ink Hair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推薦給大家!這款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完全免沖洗,只要洗完頭髮擦半乾,均勻塗抹在中後段頭髮上,再吹乾即可!完全不油膩~尤其經常染燙髮、頭髮打結、容易毛躁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罐,臉要顧當然頭髮也要顧到。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5

雖然我是短髮但髮質一直都很毛躁,因為我經常染髮所以頭髮特別乾澀,又加上些微自然卷,所以會覺得不管怎麼樣使用什麼洗髮乳,都感覺很像稻草!就算有保養也會被誤以為我都沒在重視髮質,相對的頭髮真的是女生的命啊~頭髮沒有光澤就會顯得整個人氣色不好,外表也會讓人感到都不打理自己,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會很差。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06340

如果經常燙染頭髮的人更真的要注意自己的髮質,燙染出漂亮的顏色與造型,髮質卻亂七八糟毛躁的要命!所以這罐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可以快速的滋潤頭髮、保持頭髮水分與油分、增添髮色光澤。

用量不需要多,短髮只需要按壓一次,長髮可以酌量增加!我自己都選擇洗完頭髮擦乾後擦拭,再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完全不毛躁,也不油膩反而像是頭髮有敷過面膜的感覺。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06345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2 2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3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4

如果你的頭髮有分岔、受損、容易打結、毛躁,真的可以試試看這一罐!質地水潤好推勻,還有鈴蘭花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就好像自己在家裡也可以享受美髮沙龍的服務。

我女兒就是超級自然捲頭髮,非常容易打結,每次我一定要梳很久,所以我現在幫我女兒洗完頭髮都會幫她擦Ink Hair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方式,【1】洗完頭後吹乾擦中後段頭髮上【2】洗頭後將頭髮擦半乾,同樣也是擦頭髮中後段哦。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 4 上圖|使用前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 3圖|使用後

DSC06562-2-1 圖上|使用前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3 2上圖|使用後

事實上真的頭髮柔順很多,切記用量真的不需要過多!想要呵護頭髮其實很簡單,完全不需要沖洗簡單保養頭髮,完全一點都不油膩,還有淡淡的清香,長頭髮的女生撥頭髮的時候就真的會有淡淡的香味呢。

現在我瀏海一點都不毛躁、也不會炸開來,只要用過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頭髮都會感覺晶亮光澤、增添髮色光澤!塑型、造型、定型都不成問題,每天當作日常使用即可,每天我們都必須要擦保養品在臉上,當然頭髮也要每天保養囉。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2 蛋殼北北 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2 DSC06701-2

|更多資訊|

蛋殼北北Ink Hair甦醒髮鍵修護護髮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