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最省精油的擴香儀 讓居家空間、工作室、臥室用香氛放鬆心情。

喜歡香氛的,與香氛控來草本真情逛逛吧!除了有精油專用的擴香儀,官網還有販售專用精油,禮品香氛組合自用送禮兩相宜~這次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家的精油,所以也順便一起帶【花容】精油擴香儀與快樂鼠尾草、心靈沉靜、仲夏之夢的精油,想放鬆真的可以先透過香氛,利用鼻子聞香氣讓腦袋放鬆舒壓,重點精油擴香儀在任何室內空間都可以使用哦,也可以增加氣氛與情調。

其實我自己原本也有一個精油擴香儀,但是因為搬家的時候不小心被我摔破了,讓我有點難過!剛好看到臉書有朋友分享草本真情的香氛擴香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也就挑選了黑色最耐看的【花容】精油擴香儀,而且體積小小的不會佔很多空間,最棒的是也不需要用任何的水,例如香氛水霧機之類的,最早之前我確實是使用水霧機加入精油,但我覺得味道會被稀釋,且精油在水裡久了也會變質,味道就不好聞了。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421

我自己就特別喜歡在客廳與臥室放置精油擴香儀,因為客廳是我們最常活動的地方,也包含開放式工作室的空間,大約13坪左右這一台就非常夠用囉,只要一開啟就會自動霧化,所以噴出來的精油都很細緻完全沒有水珠會外漏的問題。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648

開箱的時候我覺得包裝保護的很好,真的非常用心!因為這些都是易碎物品,精油也另外包裝!香氛機也有另外的盒子裝,所以外面的紙箱可以把裡面的物品保護的很好。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376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378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超厚的泡綿,每個都是為每一款擴香儀所設計的,裡面除了原木底座、集油瓶蓋、精油擴香瓶、電源線、清潔用滴管、吸取精油專用滴管、說明書與保固卡。

記得家裡要準備酒精,這樣才可以清洗擴香儀,不同的清潔方式在說明書裡面都有清楚告知!清潔擴香儀很重要,我是一個禮拜會簡易清潔一次,一個月會選用溫熱水浸泡的方式來整個清潔精油擴香瓶、與集油瓶蓋,這樣所噴霧出來的精油才會乾淨、讓霧化噴心暢通不堵塞。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380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381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387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390

我選擇的是【花容】精油擴香儀我喜歡很簡單有質感的擴香儀,放在哪都好看,底座整個都是原木的,非常的有份量,底部也有止滑墊。開關設計旋轉式,可自由調整擴香的強弱度,下面有一顆看似不知道是什麼,其實是「觸碰式LED開關」打開會有白光也能當作氣氛燈。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394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396精油他們有販售各種不同的,有複方或單方可以選擇,各種精油非常多款一定要到官網逛逛!我這次是選擇這三罐快樂鼠尾草心靈沉靜仲夏之夢的精油,我個人喜歡帶有點微甜或清新的香氣,可以讓我的心情放鬆,我這人是推薦這三罐給大家。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404

精油可以使用滴管吸取滴進去,也可以直接倒入玻璃擴香瓶中,切記不要倒入太多不可以超過霧化噴心喔,不然這樣會無法正常運作,建議精油每次用量為20滴,約可使用2小時,且完全不需要加任何的水,所以噴出來的精油味道會更純、更濃郁。

倒入之後就可以旋轉開關,輕輕地打開就會開始運作囉,記得要蓋上集油瓶蓋哦,這樣噴出來的精油霧氣才會集中,想要快速的讓空間充滿香氛,就可以把開關轉到最大。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406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409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413 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419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06434

喜歡居家香氛、還是香氛控的你一定要試試看「草本真情 香氛擴香儀」最省精油的擴香儀!讓精油發揮到最大的作用,且更省精油也不會讓精油稀釋掉,要用就是要用最純的。

想要購買精油擴香儀送禮也非常適合,還是想要補充精油也可以在草本真情添購哦!很推薦送閨蜜禮物或情人節裡都非常適合呢😊

|更多資訊|

草本真情官網

我文章分享的是【花容】精油擴香儀

精油這邊買 快樂鼠尾草心靈沉靜仲夏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