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 矽利康除霉凝膠|徹底打擊頑固水垢,浴廁除垢除霉神隊友!

高雄南部的水質就是水垢特別重,只要是衛浴經常有水的地方、玻璃分離式衛浴累積的水垢更是可怕!就算是拿科技海綿努力刷還是水垢每天招搖的出現在眼前!(身為一家之主的媽媽真的會頭痛)自從我用了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吼~告訴你們真的沒有想過除水垢這麼輕鬆又簡單!重點一個禮拜清潔一次就夠了,非常招搖的水垢現在看到我都怕!

未命名拼图 2

我最頭痛的就是水垢!也因為是搬新家所以衛浴都很新,話說回來我們也搬家住進來有1年了,我嘗試過用其他的方式來除水垢,水垢不只有在玻璃上欸,也會卡在大理石上!但又因為龜毛的老公對於大理石很講究,不准我看網路偏方拿什麼果醋來除水垢(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大理石給弄壞了)。

自從我接觸了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完完全全覺得清理衛浴好輕鬆呀!我真心推薦大家直接購買下面照片這樣一整組,真心保證用過一次就會愛上它!且會覺得清理衛浴省下更多時間,矽利康除霉凝膠也是衛浴裡面必備的一項!浴室有很多地方都是用矽利康,長期使用久了會發霉!而且非常難清理,只要有了霉根所有都不用說了…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2366

我真心以媽媽的身份保證推薦大家直接買【玻璃除垢泡沫(1+2入組)】這一組就夠了!300ml 泡沫瓶x1瓶+噴頭 + 300ml 補充瓶x2瓶,我自己覺得差不多夠用2個月以上囉!除了就是為了除玻璃水垢而買它以外,還可以汽車玻璃清潔、陽台戶外玻璃拉門清潔、石灰垢清潔劑,梅雨季節讓整個陽台玻璃都是水垢,這時候就派得上用場啦。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2370

玻璃除垢泡沫雖然厲害,使用的時候沒有任何刺鼻的味道,只有植萃香味!潔淨學就是為了陳年水垢、石灰垢特別獨家技術研發!一定要搭配潔淨學水垢鑽石刷布,就可以輕鬆地把擾人水垢刮除。

之前我也是拿科技海綿來刷,但是效果不佳(是真的很不佳)可以讓我在浴室裡待30分鐘以上,水垢還是清不乾淨,我不要求還原到全新的樣子,但水垢可不可以少一點啊~所以現在水垢問題我都交給潔淨學水垢鑽石刷布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2373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2376

首先就是要把除水垢的地方先用清水沖過一遍,在噴上泡沫這樣會比較好刮除!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真的沒有任何刺鼻的味道,更沒有消毒水的味道,就是很單純的植萃香氣,讓在密閉空間的浴室裡也不會被熏死!

噴上泡沫以後再使用【鑽石刷布】來整片大面積的刷,玻璃面積比較大就當作運動一下吧!不然就是我也希望廠商可以出大塊一點的鑽石刷布(來許願一下)。

整面玻璃刷完以後再用清水沖洗一次,完整地把泡沫沖洗乾淨,之後可以用乾布擦拭玻璃或是用刮刀來把多餘的水份刮除!厲害的就是每天洗澡持續一週也不容易讓你看見水垢的痕跡,因為玻璃上有一層鍍膜層!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在玻璃上度膜,讓水垢、灰塵更不容易附著,所以我才會說一個禮拜整理一次或者一個月清潔廁所一次也沒問題。

DSC05399 DSC05409 DSC05411 DSC05433 DSC05441 DSC05448

我相信陳年水垢可以清得乾淨,雖然我們住到新家一年了,也是每天洗澡啊!水垢累積的程度也很快速,尤其是洗完澡隔天早上等浴室都乾的時候,都會看到玻璃上越來越多水垢累積。現在整面分離式玻璃門面超級乾淨!就像是全新的感覺。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4409

當然水龍頭也不能放過囉!每次看到水龍頭都灰灰白白的,心情就特別不好,同樣的方式先用清水沖過一次,在噴上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同樣使用鑽石刷布,我發現鑽石刷布不會刮傷水龍頭,只要是沒有上漆過的都沒有問題!

DSC05472 DSC05482

來給大家看看前後對比,水龍頭換然一新啦!連我老公都覺得很神奇,我是用什麼洗的可以清的這麼咁淨!所有的水龍頭都快拿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來擦一擦抹一抹吧,是不是看照片很爽快!

0001 0002

矽利康算是衛浴裡面最常見的東西了,為了黏著所用!但是矽利康發霉了真的很難清理,所以我只要看到矽利康開始有一點點顏色抓準時間差不多了就可以使用【矽利康除霉凝膠】啦!

矽利康兩倍強效除霉,塗上去就可以恢復潔白,是市售的除霉凝膠的2倍喔!所以如果家裡的浴室已經發現有霉根的狀況就要趕快處理,否則會需要花更多的錢處理!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4421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4422

使用方式:
1. 將凝膠對準發霉處,塗抹覆蓋上去
2.放置三小時後,用清水沖洗,可搭配清潔工具輔助,去除凝膠
3.根深蒂固的霉菌,可停留約一個晚上在沖洗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4425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4426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4428

沖洗過後真的就是非常的乾淨亮白,就是還原了原本矽利康的顏色!如果是白色的矽利康更是要注意,我覺得這樣的效果非常好,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建議等浴室都沒有人使用的時候再使用矽利康除霉凝膠唷!這樣也比較不會被水沖掉。

潔淨學 除水垢噴霧 04457

|更多資訊|

立即購買>>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潔淨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