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美容花灑組 原來洗澡也可以順便為肌膚保養!養美膚就從洗澡開始。

真的沒有想到原來從洗澡也可以保養肌膚!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真的是太寵愛女人了~當然全家人都適合使用!做工精緻的蓮蓬頭在浴室裡面更加分,為什麼CAESAR玻尿酸美容花灑組會這麼讓我這麼喜愛?因為可以讓平常洗澡的自來水,轉化成美容水!水中包含天然的維他命C、玻尿酸、聚麩胺酸等保養、保濕成分,讓每天洗澡的時間都在為肌膚做保養,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順便讓身體放鬆吧~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829

大家所知道的凱撒廚衛也包含凱撒衛浴,廚房與浴室通通都包辦!是非常有知名度,這次想要來分享玻尿酸美容花灑組不是沒有原因的!以前韓國就開始有流行類似這種的商品,不過只有單純販售安裝在蓮蓬頭那個部分且非常的突兀!玻尿酸美容花灑組是讓人完全就是隱藏式洗美容保養浴,還包含了三段式出水設計,一邊洗澡就像是在按摩SPA。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839

外盒包裝非常用心,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花灑蓮蓬頭,還有玻尿酸濾芯1支,別忘了把黑色塑膠底拿起,底部還有真空破除軟管一條喔!當然也少不了使用說明書與保證卡,給予消費者的保障非常重要。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842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845

玻尿酸濾芯是玫瑰香氣,使用中的時候味道非常淡,請放心不是沖出來的水都是玫瑰味!記得使用前要詳閱說明書如何安裝唷,記得要先把玻尿酸濾芯的透明外包裝拆開,再把底部銀色鋁片撕開。

玻尿酸美容濾芯含三種成分,濾芯為SGS認證,食品級濾芯材料!採用與肌膚有高相容性的玻尿酸,就像是身體天然的精華液!新一代科技鎖水「聚麩胺酸」來自類似納豆黏性膠體,具有促進礦物質吸收的作用,保濕鎖水是透明質酸的500倍。 如果是一家四口的話,濾芯壽命大約一個月更換一次唷,裡面還有添加食品級的粉色成分,可以打開來看濾芯的顏色,判斷是否該更換了~更換濾心也真的很簡單,完全不費力。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853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855

美容花灑蓮蓬頭的寬度大約有110mm長度約234mm,拿起來非常的輕巧!下方可以自由切換模式,非常的簡單操作一點也不困難哦。

我剛開始有說共有三種模式

IMG_9600

  • 花灑清水(中):大範圍出水、直接可以把全身整天累積下來的髒污通通清潔乾淨。
  • 美容氣泡水模式(左):3D釋放技術使用Air-in氣泡技術,洗澡沐浴的時候也可以為肌膚保濕補水。
  • 美容SPA水(右):集中水柱按摩部位,同時一般自來水都會經過玻尿酸濾芯,所出來的水就是美容保溼的關鍵!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858

我知道泡澡很享受,而且更可以放鬆全身!但總不可能每天泡澡吧?水費累積起來是很可觀的!就算家裡沒有浴缸,我也推薦給大家可以購入「玻尿酸美容花灑組」因為使用它沐浴15分鐘等同於保養15分鐘,適當的水溫讓自己舒服放鬆!尤其是我特別愛可以集 中水柱按摩,讓我可以針對局部按摩,像我自己就特別愛使用在肩頸與大腿的按摩。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39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42

首先第一步驟先把花灑蓮蓬頭拆開來放入玻尿酸濾芯,之後再套上橡膠環,這樣可以讓水更集中!另外一頭是接水龍頭的出水口,也別忘記要把附贈的橡膠環另外一個也放進去喲。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52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57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63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70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71

之後就可以開始享受玻尿酸氣泡沐浴囉❤️,花灑清水大範圍出水清洗全身真的很快速,而且洗澡的泡沫也很好沖洗乾淨~水噴灑在身上是非常溫和的,不是噴灑出來在身上會過於刺激或痛,除非選擇SPA模式獨立集中水柱有更大的力量按摩身體。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81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6991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7005 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組-07009

|更多資訊|

玻尿酸美容花灑組這邊買

CAESAR凱撒衛浴 FB粉專

 

/AD/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