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穿出自我,最舒適跳脫鹹魚味的除臭襪,跟五指襪說掰掰。

襪子在日常是必需品,襪子可保護腳減少直接與鞋子的摩擦!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這次的款式更貼近年輕人的穿搭風格,不同顏色、不同線條的設計非常好搭配,炎熱的夏天穿鞋子總是會悶熱流腳汗,愛穿短靴的男士們也可以直接做搭配!這次與aPure合作後,打算把家裡襪子全部都換成aPure家的,因為好穿又舒適、腳與鞋子也不再出現臭味。

不管是運動、走路只要腳包覆在鞋子裡面長時間下來都會有異味,再說難聽一點就是鹹魚味!穿著包覆的運動鞋、靴子腳多少難免都會有腳汗,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種經驗?就是到一個密閉的市內空間需要脫鞋子,結果走進去撲鼻而來的味道就是腳臭味,尤其小朋友的味道也很驚人,所以更不用說大人的腳(笑)。

DSC06291

我這次分享給大家的 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是我實際使用一週的時間把心得分享給大家!坦白說以前都是買好X多的襪子都是一大組家庭號那種,不過穿久了超容易鬆,且襪子又太厚、也沒有除臭功能,所以我穿過aPure除臭襪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

aPure通通都是台灣製,造所以一定要支持台灣MIT,如果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們,建議可以買三雙試試看,連續穿三天!真的喜歡再回購,這次的 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款式很多,可以慢慢挑選!

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細丹尼彈性紗,襪口會自行調整,不會因為襪口勒住緊繃不舒服!我自己覺得很厲害的地方就是,通過國際公正單位檢測,是真的拿出真材實料,除臭紗+抗菌紗+排汗紗三種機能混紡且款式最多選擇!  把襪子結合現代人的時尚與機能襪,不管洗幾次都不會降低除臭機能的次數喔,是「永久機能性除臭襪」。

敏弱肌膚的人也不需要擔心,aPure 無添加螢光劑..等所以不傷害肌膚、更不污染地球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179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184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185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188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191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193

一定要來說一下為什麼aPure可以這麼自信滿滿!aPure除臭健康襪已銷售超過 900 萬雙,贏得30多萬人的口碑推薦,擁有20個門市專櫃,如果想要到專櫃購買請點我,老實說最早接觸的就是aPure的女性內褲,超舒適這次有機會合作除臭襪真的很開心!實際體驗下來我們夫妻倆也真的很喜歡👍

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堅持到底雙線撞色襪-白晝自由藍

這雙其實是男生的尺寸,不過現在大腳女孩真的很多,aPure 除臭襪有些款式僅有L尺寸,L尺寸也是比較適合男生的,我自己的腳穿的鞋子都是39-40號,所以這雙堅持到底雙線撞色襪L尺寸對於大腳女生來說是很可以的。

儘管現在最流行的厚底老爹鞋也沒問題,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這次的設計款式就是非常時尚潮流!相信會有很多年輕族群喜愛,不瞞大家說這樣長度的襪子反而可以顯得腿更修長。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718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694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703

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堅持到底雙線撞色襪-黑夜奔放橘

橘色就是代表著活力、衝勁!我挺喜歡K先生穿這樣的襪子,感覺年輕了好幾歲哈哈!襪子到腳踝上也不會因為運動、走路而滑落包覆性很好卻依然帶給我們舒適感!

其實這種襪子也很適合給穿皮鞋的人,尤其現在年輕的上班族不要再穿老爸那種年代的純白襪、純黑襪了啦!雖然穿的西裝筆挺坐下來,襪子是會露出來的,這個時候襪子正好可以顯露自己的獨特風格,畢竟大多數皮鞋不穿襪子絕對不舒服,就算穿短襪皮鞋也會刮腳,不如就選多功能機能襪,穿起來舒適又好看。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706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708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743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除臭襪 06747

我覺得穿起來輕鬆自在好搭配,又能夠當作夫妻襪、情侶襪、姐妹閨蜜襪!腳真的很重要,腳被稱為「第二心臟」你要去哪裡都必須走路,還有運動更要穿上襪子,或許大家都想說買一雙好鞋子就夠了,所以都忽略掉襪子的重要性,襪子除了保暖以外,還能防止腳部真菌感染,如果經常不穿襪子腳汗都吸附在鞋墊上,長時間上腳底肌膚浸泡在鞋墊,那是很容易引起細菌的。

DSC06292(左)個人主義雙線撞色襪-熱情黑紅/(右)愛的主張雙線襪-神秘黑

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愛的主張雙線襪-神秘黑

黑白配最經典!尤其現在的年輕時尚潮流人士都超愛這種線條百搭款,素色襪已經退流行了!雖然只是簡單的線條卻可以讓我們任何穿搭都好搭配,想要偷偷讓腳變修長又有休閒運動風嗎?選這款愛的主張雙線襪-神秘黑準沒錯!

DSC06289 DSC06753 DSC06762

穿上連身洋裝出門什麼都不用想,直接搭配同色系就可以出門了!我今天想要全身黑到底,就一次連襪子都來黑色吧,襪子黑白線條的設計讓全身黑也可以很有特色!日常生活就是要從小細節去做改變,讓每一天穿上襪子都覺得很享受,所踏出的每一步都覺得舒適。

DSC06786 DSC06792 DSC06801

aPure City Online城市在線 個人主義雙線撞色襪-熱情黑紅

黑白紅搭配起來也很好看,讓人感覺清爽舒適的配色,其實穿著搭配有特色的襪子很簡單!只要上衣跟襪子的顏色有相符就很好看了!K先生是有經常在健身房運動的人,所以特別需要這種 aPure 機能襪,上回K先生穿去運動也說很舒適而且回家脫鞋也不會腳臭,襪子真的拿起來聞也沒有汗臭味。

DSC06274 DSC06291 1 DSC06293

還有一個很重要必須要說的事情,其實白色襪子會髒不要有強迫症,我都會用手洗的方式,使用冷水與衣物洗衣精先浸泡(千萬不要使用衣物柔軟精與漂白水喔,會破壞特殊纖維)!且用手搓洗就好,不需要用刷子用力刷洗,這樣會破壞襪子的彈性纖維,另外收納可以對折或捲起來的方式,但不要讓襪口撐大,這樣長期下來襪子會彈性疲乏。

|更多資訊|

aPure 官網

aPure FB粉專

/本篇為邀稿合作/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