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防曬必備|Kacoken御姬研 日本原裝進口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一瓶抵6瓶防曬的最佳選擇。

防曬真的很重要!我會推薦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是真的太適合懶人、媽媽、臨時約會、臨時出門、日常必備的防曬乳,基本上不需要再使用底妝,一瓶就可以抵6瓶!我最討厭很多瓶瓶罐罐,每天出門都要擦很多東西在臉上,只要有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一塗抹就可以出門囉。

夏日最需要的就是防曬,一年四季都要重視防曬,不可以認為陰天就不需要擦防曬!現代人講求的就是「效率」。不想要在瓶瓶罐罐擦來擦去,擦了防曬乳之後還要再上粉底真的好麻煩,希望可以減少程序,那這罐Kacoken御姬研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就非常適合。

一罐直接抵6瓶,真的不需要底妝了!只要有這一罐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簡單輕鬆快速地就能出門囉,另外我也會建議使用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後,可以使用蜜粉定妝會讓妝感更持久。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33

Kacoken御姬研評價:

滿分5顆星我給予4.5顆星!其實已經算是很完美了,因為我臉上有的時候會有泛紅瑕疵的部分,就可能無法一罐完成,還是需要潤色或遮瑕膏來修飾。不過整體上來說針對防曬與不需要再擦底妝是非常方便的哦,待會請大家看一下有擦與未擦的樣子真的不一樣~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49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50

Kacoken御姬研這罐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很多媽媽社團分享!為什麼會引起超多媽媽熱烈討論這款商品,因為讓我們當媽媽的人省下很多時間,不再是塗塗抹抹東西在臉上!也是人人稱貴婦級保養品牌,當然也是輕熟齡肌防曬霜推薦。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16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17

極抗老防曬光采霜沒有特別分色號,這點讓我蠻訝異的!不過因為我最早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這款,現在這款是最新升級版!讓我使用比較起來真的現在升級版更好用👍。

質地就是水潤好推勻,也就是大家所看到的膚色!不用擔心與自己膚色不適合的問題,保濕度真的很足夠,而我自己是選擇用海綿粉撲來拍均勻,整張臉上完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之後的感覺就是這樣。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26

現在的紫外線、空污、光線傷害都很恐怖,別以為只要在家裡就可以躲過一切!家裡的電燈都會有光害會傷害肌膚的喔,所以在家裡也是要好好做好肌膚保護,這罐真的只能說替我們上班族、媽媽、臨時約會、不想素顏出門…等,都非常適合使用,真心推薦最好用的防曬乳兼保養品。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19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20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21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22

潤色效果真的很棒,而且持妝感非常好!我從中午11點到晚上8點,都還是擁有79%的完整妝容,途中都沒有做任何補妝喔。我會給大家一個超棒的建議就是使用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之後,建議要使用蜜粉定妝。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23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25

(上圖1)是素顏
都看得出來臉頰有泛紅、斑點、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的問題。

(上圖2)以使用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不可思議吧!一罐就是完全讓肌膚瞬間潤色,讓泛紅的區塊減少了,也讓毛孔問題修飾得不錯,當然比較粗大的毛孔就比較無法完整修飾遮蓋,但最基本的防曬做到了!潤色做到了!不需要再擦粉底做到了!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29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36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 00137

蜜粉定妝真的很重要!當然現在戴口罩多少還是會沾在口罩上,不過說實話有使用蜜粉定妝可以讓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SPF50+ PA4+更持久,我個人也覺得控油感很不錯,一整天下來肌膚出油的量很少,只需要用衛生紙按壓乾淨就好,也無需特別補妝~

官網:日本 Kacoken 御姬研

FB粉絲團:日本 Kacoken 御姬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