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尿布、過夜尿布推薦|日本大王 GOO.N YA晚褲(夜晚褲) 吸水力超強!趴睡也不怕漏。

小朋友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大小便,身為家長的隔天早上都會很擔心整個尿布爆炸,不然就是從大腿側邊溢出來,所以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提心吊膽的!不知道各位爸爸媽媽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狀況?後來也是婦幼百貨的推薦給我「日本大王 GOO.N YA晚褲(夜晚褲)」晚上睡覺穿更安心,就算孩子側睡、趴睡都不用擔心大小便爆炸的狀況,而且完全不勒大腿讓孩子睡覺也舒適。

老實說當我女兒現在三歲我就開始準備為我女兒戒尿布,先慢慢地給予心理建設!在最當初其實我都還是很擔心早上起床會看到尿布爆炸的畫面,那真的是很頭痛…床單被單全部通通都要洗,身上的睡衣也有可能沾的都是,我想應該家長們都會有一些這樣的經驗吧?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3983

3歲小孩的尿液量其實一般尿布的吸水量真的只夠日常使用,這次日本大王也針對孩童所設計的夜間專用的尿布,這款日本大王 GOO.N YA晚褲(夜晚褲)也是我們經常買尿布的婦幼百貨店員推薦給我們的!因為孩子還不會自己控制睡覺不尿尿,有些小朋友真的很厲害很早就學會了,但因為是女生所以我不急著使用激烈手段來戒尿布,所以還是選擇給我女兒使用夜間專用尿布。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3965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3991

想說店員推薦就試試看,因為也有很多媽媽社團也有推薦!使用下來的心得就是我真心喜歡日本大王YA晚褲(夜晚褲)!也是寶寶夜晚好幫手,所以我自己也非常推薦給新手媽咪能夠先列入尿布購買清單中!

這款日本大王 GOO.N YA晚褲(夜晚褲),尿布前端極速吸水層共有3倍的厚度,吸水力真的很快!透氣度很夠也不會讓孩子的屁屁濕悶、就算是趴睡也不怕尿液流到肚子去,立馬就被吸乾了!而且XXL褲型增加1.2倍吸收量,在愛喝水的孩子尿液再多也不怕。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3997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00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05

U型曲線整個可以貼合大腿,不會勒大腿肌膚,讓孩子睡覺更舒適,而且就算是大角度的翻身也不會外漏!尿布的花紋設計簡單俐落,也沒有太過於可愛或太帥氣的圖案,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59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11

不管前後左右包覆性都很棒!重點就是孩子舒服沒有壓迫感,穿脫方便在家裡穿著到處跑也沒問題!小朋友的肌膚真的太細緻,根本經不起被勒住或長時間的緊繃感,真的肌膚很容易磨擦不舒適,我女兒穿這款日本大王 GOO.N YA晚褲(夜晚褲)隔天早上起床都沒有勒住的痕跡!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14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15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17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20

很多小朋友真的對於屁屁太濕會睡眠不好,真的是會起床叫媽媽啊!我早上偷偷地拍照開燈我女兒還不想起床呢,就是因為尿布太會吸水所以舒適都會想賴床!(看到這種情況真的很想笑)基本上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喝牛奶之後就是直接換尿布,直接從側邊撕開就可以更換尿布囉,而且每一片尿布後面都有一條藍色膠帶,更方便整理丟棄。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44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53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67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4071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03990

|更多資訊|

這邊線上也可以購買唷
momo:https://reurl.cc/xZbV94
PChome:https://reurl.cc/L3xKM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