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IEW路薇兒-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就是要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沒錯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就是要你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一瓶抵多瓶,輕巧好攜帶,入秋的季節就是要開始好好保養肌膚,讓肌膚亮白的最佳時機呀,使用最有感的一隻亮白的肌膚保養品,必須囤貨!

20181005215932 22說實話女人真的比較辛苦,從頭到腳都必須保養!不保養可不行,因為會出現老態這樣又怎麼見人呢?而且老公、男友又會嫌,還真的很想翻個大白眼!說來說去還是得好好保養自己,畢竟沒有人想要成為黃臉婆。

而且我發現很多人都會因為「懶」、「花時間」而半途而廢,就這樣把買的保養品放置在一旁,那白花錢的東西何必這樣呢?我只想說只要有心就有機會讓肌膚改變一個形態,也可以維持肌膚健康,擁有漂亮的肌膚上妝起來會更輕鬆簡單,就真的不再需要遮蓋太多彩妝品,這樣又可以省了一筆開銷,這樣何樂而不為呢~

20181005215941 24LUVIEW路薇兒-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完全是日本原裝進口,採用「雪霜奈米技術」推開後會形成小分子水珠可以加快吸收。也絕無Paraben、無乙醇、無紫外線吸收劑、無人工色素。主要為了是淡斑所設計,所以利用了煥白激光還原系統(Huanbai Laser Reduction System™)用多重強效成份機轉,擊破大分子黑色素轉為細小分子,再由小化無、淨化淡斑,達到還原極淨無瑕肌的作用。

也榮獲韓國彩妝協會美妝品質獎,日本人氣美妝新品賞 韓國“美人誌”讀者票選獎,行銷亞太區:中國、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杜拜等,也讓韓國第一名模安智恩代言呢。

20181005215944 77 20181005215946 87沒錯就像是你們所看到的一樣,原本是乳霜狀但是輕輕推開就會出現小水珠,塗抹在肌膚上真的很好吸收!這款是不反黑,嫩白一整天!最主要我們就是要改善暗沉部位,所以使用「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是最好的選擇。

20181005215948 7120181005215958 55我會在洗臉以後上完化妝水直接塗抹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就像是一層防護肌膚層,也讓肌膚更保濕鎖水,上妝也比較服貼,也都完全沒有什麼味道,水潤的質地清爽舒服,也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最主要有「傳明酸」是維生素C的50倍,果酸的10倍,改善暗沉是最棒的選擇!

20181005220001 38肌膚保養本來就是急不得的事情,一定需要投資時間!更需要勤勞使用保養品這樣才會有成果出現,最主要也要為肌膚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不讓肌膚原本的缺陷更嚴重,這樣才可以正確的改善暗沉部位,讓肌膚亮白,例如雀斑的部分雖然無法完全不見,但是我們至少可以讓雀斑改善暗沉,不再讓它這麼醒目!

20181005220009 21這罐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絕對是針對改善暗沉最佳的選擇,也是上妝的好幫手!使用後上妝真的讓底妝更服貼,更融合自己的肌膚呢,也完全不會有保養品打架的狀況,例如:起屑屑的問題,這擾人的困擾都不需要擔心~只需要勤勞的使用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每天早晚使用,我相信你也可以擁有巨大無比的收穫。

|更多資訊|

散黑煥白出水晶華蜜

 

/本文與LUVIEW路薇兒合作/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